搜索
简体中文
产品资讯
    Menu Close

    品牌故事

     

    品牌核心价值  

    Brand Core Value

     

    GMT是帮您实现  自动化最适方案的伙伴

    GMT is your partner accomplishes the best fit solutions for automation.

     

    品牌故事

    Brand Story

     

    高明铁自1994创立,从模具零件工厂起家,坚守为客户解决痛点的本心服务客户。

    总经理陈志鑫于十多年前面临台湾模具厂大量外移的状况,高明铁嗅到产业商机,开始转型从事自动化零组件研发生产;在经营方向上,

    原本专注于高毛利率的半导体产业代工,为了确保未来发展空间,则勇敢跨出自创品牌的全新道路,GMT品牌于2006年正式诞生。

     

    自品牌创建以来,挹注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能量,透过进阶优化制程与精进加工技术,采取产品技术与客户服务并重的经营理念。 

    延续十多年的研发能量,在2015年高明铁的高精度冲压模具零件在转型自动化应用后,受到德国检测设备应用大厂青睐,

    投入手机零配件制程中,更引领后续高明铁进入半导体产业,调整营运与转型。高明铁提前布局工业4.0,先稳固零件、组件实力,

    再晋级模组化、系统化整合,因此在市场上永远保有最佳的竞争实力。

     

    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众多企业裁员、撙节支出,高明铁不仅加码投资员工,鼓励研习精进、持续投入研发,

    更将2020年订为「高明铁的知识元年」,导入目标与关键成果(OKR)管理方法、统计制程管制(SPC)、Lean精实生产(Lean Manufacturing)等,

    多元蓄積未來的躍起能量。